今年和烏小梅ˋ盈利ˋ包子ˋ營利的兩個朋友ㄧ起跨年
真可惜文忠要上班><
一開始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
ㄧ度讓我想要放棄跨年的衝動>"<
ㄧ大早和烏梅約在火車站碰面
原本烏梅說要騎晡逋載我到淡水(心理想好酷唷第一次騎到這麼遠)
後來因為有點原因改搭火車去
七點多我提早到了火車站
先看了一場鬧劇
ㄧ個怪怪的老杯杯
突然走到一個學生旁邊抓著他的領子
大聲問他未啥不剃鬍子= =
硬把他從椅子上抓起來
坐在附近的人紛紛閃避
真是ㄍ怪杯杯~原本想要正義感一點去找警察
可是我俗辣不敢><
到了淡水
烏小梅去上課
她打電話把在睡夢中的小利利叫起床來載我去他們家
和小利利去買了早餐回家邊吃邊看電視
可是他們昨天去打牌打到早上才回來
就叫他先去補眠了
等到小忠忠起床後和他依起去淡大晃晃
果然很漂亮
真是個約會的好地方耶><
嘿嘿~~你們是不是都偷偷帶妹到那裡約會呀XD
後來包子打電話來ㄌ~大家就一起去買飲料(包子特別推薦ㄉ唷~好喝><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到了晚上準備要去跨年
小忠忠要上班~~真可惜>//<
可是我們還少ㄧ台車車
小利利就打電話CALL他朋友來當司機XD
原本是想要去貓空
可是時間上有點太趕
所以改去101
等人到齊就GO啦!!!
原以為台北規矩這麼多
大家騎車應該不會太快
結果ㄧㄍ比一ㄍ更快
大家都可以當飆仔了><
在車陣中穿來穿去~~一整個有刺激到
還好男生有先見之明
把車停在比較遠的地方
我們就搭捷運到xx站
因為捷運裡面太多人
硬是要擠進我們幾個人--隱約間還聽到有人喊說:不要在擠了!!!
離倒數還有ㄧ段時間
我們到附近的麥當當找廁所><
順便買了我們ㄉ晚餐
接著遠遠的聽到歡呼與尖叫聲
哇屋~~開始放煙火咧
101超壯觀的
拿起相機開始錄影(黑漆漆的其實看不大清楚><~我有放在相簿裡)
就在我們邊錄影兼吃麥當當時遺憾就這麼發生了
我們忘記倒數ㄌ= =
那我們到底是去做啥ㄉ壓...
接著原本想說要按照行程去貓空還是陽明山
可是看樣子大家都累了
就改到士林去逛街兼吃宵夜
之後就準備回到小利利他們家
在途中看到驚悚ㄉ鏡頭
有兩台車發生擦撞
剛好小利利ㄉ朋友目睹全程(PS:視力不錯)
默默的往邊邊騎走
可是他後面那台就沒那麼幸運了
以高速衝撞前面倒下那台
結果後座ㄉ女生飛了出去>'<
真可怕......
等我們到時我只看到右邊有個女生鼻子流血坐在地上恍惚ㄉ看著遠方
眼角隱約喵到旁邊似乎有量被撞爛ㄉ摩托車
在騎下去突然看到路邊有間"旅館"~~~~(嘿嘿~看看你們心思多邪惡依定想歪ㄌ)
小利利說:有沒有覺得這邊涼涼的.......
其實~~~那裡前ㄧ陣子發生情殺案= =lll
別在這種氣氛下說這麼可怕的事很恐怖耶><
等回到了小利利家~~不能免俗ㄉ看了一下跨年節目
小利利就問我說如果有人在特別節日跟你告白你會怎樣
哈哈~~嫁給他XDD
後來和烏小梅ㄧ起去睡覺了
我們睡到中午大家一起去吃羊肉爐吃到飽
吃飽小忠忠載我去撘車
還陪我等到車子來
真是貼心>//<
我自己搭車回基隆耶~難得吧
大家誇我吧XDD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ianasky00 的頭像
    dianasky00

    重新開始~~

    dianask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