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好不舒服= =
第一次感冒這麼不舒服
第一天像被人打了一頓全身痠痛
第二天一早到學校
先翹掉英文課然後就回宿舍睡覺ㄌ
昏睡了兩個小時
邱邱叫我起床吃飯+讀書
之後看了一下工材邱邱就去上實驗了
沒人在我又繼續睡
睡到五點多不得已只好起床考工材實習
之後晃到十點多又繼續睡一天就過了= =
一整天只有一個人在宿舍睡覺
都沒人在
突然覺得好孤單唷><
晚上做了一個奇怪ㄉ夢...
我們大家一起坐遊覽車出去玩
結果在高速公路上我突然被丟下車
害我追著車子跑
跑了兩步想想怎那麼傻
反正也追不上車
豁達點用走ㄉ欣賞風景好ㄌ..
奇怪照常理來說應該是要很害怕ㄉ耶= =
更何況我很膽小
奇怪ㄌ><


ps:隔天起床我室友被我床染感冒...= =
真愧疚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ianasky00 的頭像
    dianasky00

    重新開始~~

    dianask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