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烏梅說要來基隆找我
一起過平安夜
因為體貼
所以決定讓他自己安排行程
不過他更體貼了說全部以我為主= =
想了一個晚上
決定順其自然就好了
船到橋頭自然直~總會有辦法的><
接著禮拜三一早打扮水水等他來
等等等...結果七點多才來~
晚上先帶她去廟口逛街吃飯
他硬要我推薦好吃的
可是廟口吃來吃去就那幾樣壓
我們先去吃水煎包
接著繞了一圈回頭吃他說很有名的...魯肉飯!?
在來真的不曉得要吃啥咪
於是...
決定不吃了
先去找明天大餐的地點
因為我沒定位...(真混..)
後來又去好樂迪定位
想說不是大餐就唱歌
只能說第一天
我真是個"三流伴遊"
第二天烏梅很認真跟我一起去上水資的課
讓他看看我認真的一面(推眼鏡!!)
下午我們跟人家借車出去
想說帶她去附近晃晃就好
可是在牽車時就出現問題了
我.....牽不出去>"<
只好硬著頭皮說 : [為了我們生命安全--妳騎]
出發囉~~~
涼涼的風
我們先到潮境公園晃晃

偶然間發現一做小沙坑
就玩了起來
我畫了一個好大好大的愛心唷~~~~~
可是烏梅說看不到
所以我們又去撿了好多的小時頭一顆一顆擺在外圍

之後看到旁邊有一個小池塘
就跟烏梅說
快跳下去
我幫你拍再留念
但是...


最後要前往下一個景點前
找了一個阿姨幫我們拍合照

接著我們漫無目的往前騎
遠遠的看到九份請往右
所以我們就上山啦~~~~~~~
路好彎唷
不過不是我期的啦
我只用看風景就好XD
我們就降騎到九份耶
真厲害~~
爬了一個好長好長的大斜坡
真累><
不過買到很好吃的粿回家給家人吃
值得~
再路上看到一間店ㄉ門面好可愛唷

那隻白色圓圓的也好可愛


還看到我們看夜景的地方
不過因為晚上還要吃飯

所以玩一下下就準備回宿舍了
晚上筱儒當導遊幫我們找了"滿滿"
只能說他比我稱職...一點點><
那個店長好好玩
幫我們烤了一個小時>//<
它們一直說我無所事事
我真的會烤啦><(上一篇有影片教學為證XD)
看..我烤的"魚"


簡單的肉片給他們考~~



各位看倌
重頭戲來了
看誰烤的比較水

最後來張大合照



吃飽後
去看阿飛和大美女主辦的聖誕趴
主辦人:大美女


主辦人:阿飛


最後在回程時
有人問我們何嘉仁書局在哪兒
直覺就往後比

筱儒還在回想
就很得意的想說 : 看吧~我比基隆人有地理觀念><
但是正確地點是在廟口
他們未了找證據給我看
於是有了這張...

不過這也只是個插曲啦
正確來說
我還是很"專業"的伴遊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ianasky00 的頭像
    dianasky00

    重新開始~~

    dianask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